創辦人
世哲先生世代岐黃對中藥研究頗具心得並以古醫道德為宗旨,在香港漢興中醫學院(原廣東中醫職校)就學時,師承院長方德華教授推動中藥科學化的弘志,也成就了世哲先生研究中藥科學化的機緣。

民國39年,正當世哲先生在台灣推動中醫藥產業時,由當時中廣董事長梁寒操先生與台灣大學林豐葊教授的提議下成立了台灣第一家中醫醫院(當時院址位於台北市錦州街處)並將中藥用科學方法提煉製成液劑供病患服用,效果顯著。卻因當時民眾對科學中藥的陌生和用藥習慣無法改變未能廣泛接納中藥科學化進而結束中醫醫院。雖然結束了醫院但卻讓世哲先生有更大的願景把中藥邁入科學化的製程並用中藥科學化的優點來保障民眾健康與用藥安全。

由於早期中醫師對科學中藥的認知有限甚至懷疑,世哲先生為了改變中醫師對科學中藥的觀念和疑慮,經常到台灣各縣市舉辦中藥科學化的示範活動來推廣中藥科學化的新知並讓各位中醫先進相信中藥科學化的好處。也在民國45年4月23日於台北第一女中禮堂,舉辦科學中藥示範展覽會,此次展覽吸引了各界學者、中醫藥人士更造成了熱烈的迴響,林世哲創辦人因此贏得「藥精林」的稱號

世哲先生並於同民國39年也創立[中國藥物研究所]承甘偉松與顏昆熒兩位教授蒞臨指導並禮聘專家學者持續研究中藥科學化的工作,於在民國43年2月12日創立中國藥物行《東陽製藥公司的前身》以提煉液劑、粉劑、錠劑、丸劑等劑型,甚至開發出全國唯一獨特的中藥糖衣錠劑型供全國中醫界使用,深獲好評與讚譽。並在民國59年正式成立東陽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濃縮科學中藥並開啟另一個新的中藥里程碑。

有精銳的武器才能保家衛國,有良好的藥品才能百治百效,東陽製藥實至今日仍然遵從創辦人世哲先生之教誨,秉持【道德心、責任感】的信念,持續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